鄭文燦「過客說」 張善政陣營:是在講林智堅嗎?

▲鄭文燦「過客說」

▲何元楷強調,張善政重誠信,尊重關懷地方,才是真正愛桃園。(圖/張善政競辦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2022桃園市長選戰,在民進黨「換堅」後,砲火更加激烈!桃園市長鄭文燦昨日於媒體受訪時指稱,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為了選舉才來桃園,如同「過客」。張善政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元楷16日反擊「過客說」,直稱真正的過客是林智堅;尤其是,張善政曾在龍潭工作12年,以其專業帶動桃園產業發展,大家有目共睹。

何元楷指稱,鄭文燦昨天在受訪時表示,深耕在桃園的是他和鄭運鵬,對桃園土地的感情是用生命在實踐的,並說「誰是過客?誰是為選舉而來?大家都很清楚」;並稱,鄭文燦這句話,句句往林智堅的痛處打!

他說,大家都很清楚,真正的過客不就是林智堅嗎?林智堅為了要參選桃園市長,來到桃園,結果連選都沒辦法選,就被淘汰出局,所以真正名符其實的過客就是林智堅。

至於,鄭文燦說,「他和鄭運鵬對桃園土地的感情是用生命在實踐的」,何元楷引用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曾說:「誠信至上才是真清廉、勤政、愛鄉土」,然而,鄭文燦和鄭運鵬過去不斷挺堅,盲目護航林智堅,想要把黑的說成白的,如此是非不分,幫誠信破產的林智堅護航,誰會相信鄭運鵬和鄭文燦「對桃園土地的感情是用生命在實踐的」?

何元楷進一步強調,張善政曾龍潭宏碁渴園區生活、工作12年,宏碁董事長要他建造亞洲最好的雲端資料中心,當初這邊一遍黃土,如今綠意盎然。張善政在宏碁10餘年,該中心陸續擴充在2000年至2010年共投資50億元,國內數一數二重大企業投資,園區也是Google到台灣的第一個落腳點,宏碁資料中心也的確是亞洲最好資料中心,也是桃園的光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