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政宰明年開拍《魷魚2》 虧導演狂暴雷「孔劉、李炳憲都會演」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夯遍全球的劇集《魷魚遊戲》掀起一陣炫風,「456號」主角李政宰知名度大漲,他近來身兼導演之職,推出首部電影處女作《獵首密令》(Hunt),接受訪問時被問到《魷魚遊戲2》進度,罕見鬆口暴雷證實「孔劉、李炳憲都會演」,一併曝光開拍行程。

▲▼李政宰暴雷:明年開拍《魷魚2》 遊戲想完「孔劉、李炳憲都會演」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《魷魚2》將在2023年開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魷魚遊戲2》6月風光宣布拍攝第二季,過去導演黃東赫曾鬆口,會以簡單易懂的遊戲為主,例如紅綠燈、跳房子、誰來我家等,同時證實第一季的孔劉、李炳憲會回歸。主角李政宰近期接受訪問時,鬆口透露更詳細的內容,他表示想要有第一時間看到劇本的驚喜,所以不會主動去詢問劇本,「但黃導演自己到處受訪劇透,說成奇勳會登場!」

▲▼李政宰虧導演一直暴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李政宰虧導演一直暴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李政宰也是通過新聞才知曉遊戲、內容設定,「我還想說,咦?真的假的。」雖然沒有主動詢問劇情,但他相信導演會把劇本寫到最完善,「不過,我也有聽導演說,既有衝擊性又有趣的遊戲,還有在遊戲裡出現的人物是怎樣的設定都已經構想完成。」

▲▼李政宰證實孔劉、李炳憲都會演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李政宰證實孔劉、李炳憲都會演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李政宰接著暴雷,「像是有說過李炳憲、孔劉都會出演,但不知道孔劉出來的人物設定是怎樣。」他透露導演黃東赫已經在寫劇本,預計2023年會投入劇集拍攝,目前抓大概10個月拍攝期,應該會在2024年可以看到《魷魚遊戲2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