獲救台男稱到柬「吃比當兵好」 還能領薪水!PTT神破1盲點

▲刑事局航警局與移民署任務編組14日深夜在桃園機場接回逃出柬埔寨的台灣民眾9人 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刑事局航警局與移民署任務編組14日深夜在桃園機場接回逃出柬埔寨的台灣民眾9人 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9名台人14日從柬埔寨入境曼谷,經確認後發現,有3人是台灣警方列管通報的人口販運被害人,便立即安排9人返台。其中一名男子分享,他到當地沒有遭到不當對待,住的地方類似度假村,伙食「比當兵還好」,每月薪水4萬元,不過還沒領薪就被送回台。說法一出引發討論,不少網友就指出各種疑點,吐槽「4萬我還嫌少咧!」

本站15日報導《台人從柬埔寨救回!他驚吐「月薪4萬包吃住」內幕:吃得比當兵好》,返台的30歲林姓男子表示,他1個月前到柬埔寨金邊,處理一些文書工作、發布招募訊息,當時談妥月薪4萬元包吃包住,住在像度假村的地方,吃得「比當兵還好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還表示,本在下個月可以領到柬埔寨工作的薪水,但現在被送回來,只領到一開始給的300美元(約9千元台幣)生活費。不過,林男也坦承,有看見不少人受害,自己也會害怕。另名受害者則說,他到柬埔寨過得還好,不像新聞上說的那樣,就是負責簡單的電腦打字,對於這次到泰國要被轉到緬甸,他們並不知情,公司也沒和他們說。

▲▼史上最硬教召實施打靶訓練,國軍新制教召,,當兵,阿兵哥,役男,志願役,服兵役,募兵制,徵兵制,教召,T65K2步槍,南勢埔靶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林男說在柬埔寨的伙食,比在台灣當兵時吃得還要好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說法一出,引發PTT一陣議論,就有許多人看到1關鍵都傻眼,「在台灣努力工作拿不到4萬嗎」、「包吃住才4萬……男的不如簽下去」、「才4萬去那種鳥的地方」、「這薪水是有高到要出國喔」、「這些人是不是在台灣找不到工作?4萬也爽成這樣,跑外賣也可賺到4萬啊」、「外派柬埔寨,台幣4萬塊還覺得多?慘啊」、「居然才4萬/月,就能收買一個人@@。」

因此,有網友便質疑,「該不會是故意放幾個還沒受虐的回來誤導」、「會不會有加害者躲在被害者裡面啊?」另外,鄉民還提出各種疑點,也紛紛吐槽,「如果真這樣,那幹嘛要搭飛機轉移?都被人賣掉了還不知道」、「豬仔要養肥了再送去泰國宰」、「糖果屋,懂嗎」、「又還沒領到錢」、「領到那生活費,樓下一天就花完了」、「劃重點:還沒領到薪水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