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讚蔣萬安「終於醒了」 酸黃珊珊:為何當時要辦雙城論壇?

▲▼陳時中拜訪請益李慶元議員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陳時中今天上午拜訪請益李慶元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,下圖同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雙城論壇和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赴陸成為台北市長選戰焦點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(15日)批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一心只想抹紅對手,邏輯不好不適合當市長;不過,陳時中今(16日)受訪回擊,互相攻擊不好,既然兩者時間點沒差很遠,為什麼市府要辦?他也稱讚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發聲明呼籲夏行程要公開,「終於醒了啦」。

陳時中今天上午赴文山區訪問拜訪請益資深新黨籍市議員李慶元,被外界解讀為「拔樁」,不過陳稱市政議題無關藍綠。

媒體會後關注,黃珊珊批評陳時中「邏輯不好」一事,對此陳說,互相攻擊也不好,台北市府前一段時間才辦雙城論壇,既然黃珊珊覺得夏立言到中國是投降,為什麼他們那時候要辦?因為時間點並沒有差很遠,外在的狀況、情勢也沒有特別大的變化。

媒體追問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辦公室發聲明指,夏立言在中國的行程應該公開透明,譴責中共軍演等語,會不會是看風向不對,現在立場開始轉變了?陳時中說,「我想他也,我們應該講,終於醒了啦齁。」

此外,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陳時中重提2014年爆發的台大器捐爭議,昨天第二度怒嗆,回去跟民進黨說「不要再搞這種冤案、假案、臭案」等語,陳時中受訪無奈說,柯文哲要不要生氣是他的問題,大家可以把歷史拿出來看,很多人在攻擊該案時,自己是站在柯市長的角度,是幫他講話的,叫大家不要再傳這個事情,因為沒有明確的證據,事關個人人格及名譽,不能這樣輕易論斷。

另對於台北市內湖區港墘里里長魏景城批評陳時中所提交通政見是「爛牛肉」,建議陳應該到內湖long stay,陳時中回應,他不是反對long stay,不過如果要了解內湖交通,在內湖long stay恐怕比較沒有辦法感受,可能在上下班時間要多去走走,才會了解;他並指,「爛牛肉」這樣的講法不好。

▲▼陳時中拜訪請益李慶元議員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▼陳時中拜訪請益李慶元議員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