柬埔寨伴遊爽賺75萬? T妹公開「正規行情價」嗆:別以為鮑鮑鑲金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柬埔寨高薪工作詐騙是近來的熱門話題,沒想到還傳出有網美誤信到當地當伴遊一週就能有75萬入帳被騙。對此,網紅T妹15日發文講述正規包養行情價,高級酒店紅牌或網紅一個月頂多30萬元,而且並不是只要長得漂亮身材好就好,國際和財經相關知識都要了解才行。

▲T妹近來很常發和柬埔寨詐騙相關的文章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iffany T妹)

▲T妹近來很常發和柬埔寨詐騙相關的文章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iffany T妹)

T妹15日寫下長文提醒,當一個人對社會不了解且沒有人脈就等於什麼都沒有,這樣的人就不要好高騖遠,輕信那些所謂的「好賺」工作只會讓自己和父母受傷,對於伴遊和包養行情,她說正規的高級酒店紅牌或網紅一個月頂多30萬元,而且還要熟知國際知識、新聞和財經等,氣質也一定要出眾,這樣才能讓老闆有面子不失禮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一般酒店包養價通常是15萬元,也有人會開10萬元就可以,而且現在有錢人還喜歡包養大學生或一般上班族,T妹透露這類的人包養價約5萬元:「便宜大碗受許多富商愛戴,許多人還跟T妹炫耀一次可以包養很多,這族群想被包養的比例超過你想像!他們依然可以有工作,例如一個月薪3萬+5萬包養費,對他們來說一個月就8萬很多了!但要瞭解被人包養不是常態!都是運氣~ 畢竟有錢人還是少。」

現實是如此,卻有人傻傻相信去柬埔寨伴遊一個禮拜就可以拿到75萬元,T妹希望無知女性們不要輕易被騙:「真的不要以為自己的鮑鮑鑲金很高檔好賺,現在大環境不如前,十幾年前的人比較保守想被包養的人不多,對象通常只有酒店小姐,要瞭解任何產業都是賺時機財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