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柬埔寨不流行了」妹子狂邀1地點月薪10萬 網驚見對話:在求救嗎

▲▼出國,出國旅遊,護照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原PO自述沒護照,詐騙妹子回應「會有司機載你去辦」。(示意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詐騙又有新手法,先在台灣設新公司,並招待員工去越南或泰國旅遊,但巴士載著就送去柬埔寨,回不來了。對此,也有網友發文驚爆「柬埔寨不流行了,改泰國了」,原來最近有妹子狂邀他去美索賺月薪10萬,對話曝光後,卻有網友認為,「急著抓交替,是不是他也是被騙去的?他其實是需要救援?」

一名男網友在Dcard上以「柬埔寨不流行了,改泰國了」為標題透露,最近臉書私到妹子私訊,對方開頭就表示,「有很好的工作分享給你,要聽聽嗎?」原PO狂冒問號反問,「是在國外嗎?一個月可以賺多少?國外哪裡?澳洲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妹子回應,「努力的話10萬以上是沒問題的」,工作地點則在美索。原PO秒聯想是泰國,接著再問工作內容?妹子則一一回覆,「公司缺人手,幫忙招人到公司一起工作」,並強調會幫出機票錢,原PO到達當地後也會有專車接應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原PO戲弄詐騙,氣得對方秒封鎖。(圖/翻攝Dcard)

過程中,妹子也不斷確認「你是有認真要來上班嗎?有護照嗎?」隨後要求原PO填一份個人資料。不過原PO已知道對方意圖不軌,於是展開反擊,自述沒有護照,還把個資亂填一通,像是緊急連絡人是謝霆鋒,目前癌症第一期痊癒,工作專長則是魚市場時價分析、洋流講師。

詐騙妹子一度以為是肥羊上鉤,還表示會有專人載原PO去辦護照,結果看到個資惡作劇,氣得把原PO封鎖。事實上,除了柬埔寨,緬甸、泰國等東南亞國家也頻傳人蛇集團詐騙案,原PO也藉此呼籲「不要輕易相信別人出國(賺錢),也提醒各位男生也不要因為聊天的人是妹子就被人騙囉!」

文章曝光後,底下有網友驚呼,「美索過一條河就KK園區了,完全不用轉賣直接到最慘的地方...泰國現在就是中轉站,園區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人被騙出國,哪邊缺人哪邊花錢買就往哪邊送」、「TMD...誰履歷資料會問有沒有吸毒」、「柬埔寨緬甸那種地方就算了,泰國是東亞最大的旅遊勝地不是嗎?這也太誇張」、「不要打謝霆鋒可能還會有後續」、「他說會請司機帶你辦護照,這個可以請警察幫忙抓了吧」。

其中有網友則擔心,「這麼急著抓交替,是不是因為他也是被騙去的? 是不是他其實是需要救援,結果大家一直鬧他」,其他人幫QQ回應「幫高調」。

▼有網友認為,對方急著抓交替,可能也希望能逃出當地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