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陳若儀突PO「緊握林志穎手」病床照!最新現況曝 親吐煎熬心聲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林志穎7月22日駕駛特斯拉自撞橋墩號誌桿起火,經過手術治療情況已漸進好轉,目前轉入普通病房,老婆陳若儀數日來陪伴在側,幾乎都由其他家人出面,16日上午她PO出限時動態,照片中只見林志穎躺在床上,手被另一人的手緊緊握著,簡短1句話訴盡多日來的身心煎熬。

陳若儀16日上午在IG上傳限時動態,照片中床上躺著一個人,從手臂上的紗布來看,應該是受傷的林志穎,而坐在床邊緊緊握住林志穎手的人,應該是大兒子Kimi,她寫道:「挺過風雨,終究會看見曙光。」訴說著連日來的身心煎熬,以及暗示林志穎的病況逐漸好轉。

▲林志穎病床照。(圖/翻攝自陳若儀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志穎病床照。(圖/翻攝自陳若儀IG)

林志穎住院休養多日,數日都透過家人及經紀人對外發言,10日有粉絲發現他突然出現在自己的「微博超話」,動態被截圖:「林志穎正在空降林志穎超話」,立刻讓粉絲又驚又喜,直呼「哥回來了」、「哥你還好嗎」、「知道你平安就放心了」,經紀人當時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表示,「謝謝關心,目前病人休養中,暫時先不做其他回應。」

▲林志穎病床照。(圖/翻攝自陳若儀IG)

▲林志穎和陳若儀。(圖/翻攝自陳若儀IG)

林志穎住院期間,弟弟和陳若儀都有嘗試進行對話,試圖還原事件經過,妻子更是陪伴在旁,弟弟林志鑫先前表示,「但志穎目前的身體狀況仍無法將發生的經過拼湊起來,我想,要等到志穎身體狀況更好些,才能與相關單位進行說明了。也請社會大眾不要再繼續討論或揣測事發的經過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