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逆向取餐不爽開罰 譙警6字經...廟東夜市旁慘被上銬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豐原區昨(15)日晚間一名蘇姓外送員在廟東夜市逆向,遭員警攔查時卻不願配合出示身分證,還認為自己「被針對」說員警無法聽自己解釋,但蘇男在熱鬧街口逆向屬實,員警再度要求他出示證件,蘇男轉頭就騎走還辱罵員警6字經「X你娘XX掰」,員警馬上騎車跟上以妨害公務將其上銬逮捕。

▲台中外送員不服取締,辱警遭壓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豐原好康聯盟社團(原創正版社團))

▲台中一名外送員15日晚間逆向騎車,不服取締還辱警遭壓制。(圖/民眾提供)

39歲的蘇男15日晚間20時在豐原中正路取餐,不過此處正是人來人往的廟東夜市,蘇男騎車時卻逆向行駛,附近執行勤務員警馬上上前表示附近有斑馬線行人又眾多,蘇男逆向違規要求出示證件,不料蘇男開始碎念反抗,還嗆出一句6字經「X你娘XX掰」。

▲▼台中外送員不符盤查還辱警被壓制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警方要求蘇男拿出證件,蘇男不願意反而開始碎嘴,離開時還怒罵6字經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員警聽見後馬上騎車跟上蘇男,在路口要求蘇男下車,蘇男嚇壞表示「我又沒幹嘛,很多人在這」,但依舊被員警與支援警力壓制,並且在廟東夜市旁被上銬逮捕,整個過程被路過民眾看見PO網議論。

豐原分局表示,蘇男不願配合警方身分查證且意圖規避稽查逕行駛離,還辱罵不雅字眼,警方立即上前將該男子上銬逮捕。蘇男稱是遭警方開單一時情緒失控,才出口飆罵員警,全案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