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佛教四大山頭」出手了!台人困柬埔寨 慈濟成功救回2人

▲▼慈濟發放物資給柬埔寨鄉親。(圖/翻攝慈濟官網)

▲慈濟發放物資給柬埔寨鄉親。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。(圖/翻攝慈濟官網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柬埔寨淘金成台灣人詐騙台灣人,已經變重大社會事件。目前政府終於重視、民間團體已經伸出援手外,宗教團體也加入救援行列。台灣佛教四大山頭之一「慈濟」,也在政府的請託之下介入協調,目前已經成功救回2人。

根據慈濟基金會網站資料指出,慈濟基金會早在1994年就因國際賑災跟柬埔寨結緣,但後來因當地政局不穩告停;後來2011年因一位實業家居中牽線,慈濟在柬埔寨的會務開始起步,並由新加坡分會主導。

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這次柬埔寨詐騙事件嚴重,由於我國在柬埔寨沒有代表處,政府只能委託私人單位協助。慈濟也在警方的請託下,介入協調柬埔寨當地宗教團體幫忙救人,並已經救出2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