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英國楊丞琳」將對決天后小威 直呼自己很幸運又期待

▲▼   19歲「英國楊丞琳」拉杜卡努(Emma Raducanu)溫網開張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19歲「英國楊丞琳」拉杜卡努(Emma Raducanu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 

「英國楊丞琳」拉杜卡努(Emma Raducanu)將在台灣時間明天上午,在美網大滿貫暖身的辛辛那提大師賽女單首輪,對上即將退役的傳奇天后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,讓他直呼很期待。

現年40歲的小威廉絲宣布即將在美網之後退役,讓美網門票翻倍成長,他在加拿大羅傑斯盃次輪止步之後,更是在球場感性告別多倫多,期待之後自己以遊客的身份再度到訪,而在美網之前,小威將先出賽辛辛那提賽,首輪面對去年美網冠軍拉杜卡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 小威在2002年拿下4座大滿貫時,拉杜卡努(右)剛出生 。(圖/翻攝自@RelevantTennis twitter)

▲▼  小威在2002年拿下4座大滿貫時,拉杜卡努(右)剛出生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@RelevantTennis twitter)

這也是年僅19歲的拉杜卡努,第一次碰上23座大滿貫女單冠軍的小威,拉杜卡努日前接受英媒《衛報》訪問時表示,「我想這會是一場激動人心的比賽,這機會非常難得,因為這是和史上最好的選手比賽的機會,可能也是我最後一次和他比賽,我能夠在他退役倒數之際和他比賽,我覺得自己非常幸運,我會留下非常棒的經驗,已經迫不及待了。」

因為拉杜卡努2002年出生,在那之前,小威已經在1999年拿下美網冠軍,到了2002年,小威已經贏了210場比賽、19座WTA系列賽冠軍,更是手握4座大滿貫冠軍,成為世界球后;而拉杜卡努自去年美網奪冠後表現不穩定,因此雙方世代對決會有怎樣火花,外界都很期待。

關鍵字: 英國楊丞琳小威廉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