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出柬埔寨!IG網美84字爆反詐組織「拒救台人」真相:發瘋似罵我

▲▼立法院「台灣已成人口販運輸出國? 柬埔寨受害者現身說法,立委齊呼籲行政院成立專責小組」記者會 林俊憲 受害當事人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網美皮皮被救出柬埔寨後曾到立院現身說法,希望不要有更多人受害,為社會盡一份力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日前美國非營利組織「全球反詐騙組織」(GASO)公告指出,拒絕受理前往柬埔寨的台灣跟馬來西亞人,引起媒體大肆報導,甚至引發部分質疑真實性。對此被救出柬埔寨的網美在IG限動上談論此事,原來是擔保她出來的大陸人一直牽扯政治色彩,最後發瘋似的罵他髒話、踢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全球反詐組織日前曾公告拒救台灣人跟馬來西亞人。(圖/翻攝臉書)

全球反詐騙組織6日在臉書用簡體字表示,如果以前沒有宣導,那就算了,但現在台灣政府已經非常努力宣導,警察、媒體也費盡心思,如果還有很多人要抱持著「我去試試」的心態,老實說就是侮辱國家跟浪費資源,「說真的...我們為什麼還要幫助這些人?」

全球反詐騙組織透露,有些人被解救後連消息都不回,還埋怨「為什麼叫車要等1個小時?」有一次,有受害者臨時被解救出來,半夜找不到車,竟反過來痛罵他們,「有時我們也是很無奈」。不過目前該則貼文已經刪除。

▲▼曾被騙到柬埔寨的IG網美限動談論拒救台人一事。(圖/翻攝IG)

▲曾被騙到柬埔寨的IG網美限動談論拒救台人一事。(圖/翻攝IG)

對此逃出柬埔寨的網紅在限動上發文談論此事,透露「什麼救完人就對對方不理不採,那些擔保我出來的大陸人一直說政治色彩,說台灣是大陸的,逼我唱大陸國歌,一直挑釁我,『不是我不感謝,是一有說台獨,他們就發瘋似的罵我髒話國罵、踢群。』」

她也在另一篇限動指出,真正做事的都是低調的人,像是YT bump跟GASO 反詐騙組織的馬來西亞成員,都是不想曝光默默在救援,而不是高調曝光、自己自以為英雄。「說想救,其實連救援幫助都沒有,我都沒感受到忘恩負義,如果有救到,我怎麼可能會忘說什麼東西?!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