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「換堅」選舉看板受災 桃園新選風:這條錢開起來不少

▲民進黨「換堅」選舉看板受災

▲「桃園新選風」因民進黨換人選市長,訴求對象改變,看板得重做。(圖/毛嘉慶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「桃園新選風」中壢區市議員參選人毛嘉慶15日指出,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突「換堅」,改由立委鄭運鵬戰桃園,使原和林智堅合照的同黨多數市議員參選人,原張掛在各重要街道的選舉看板,被迫更換,令不少人參選人暗譙:「這條錢開起來不少!」

▲民進黨「換堅」選舉看板受災

▲民進黨「換堅」同黨市議員合照看板,得重新製做。(圖/毛嘉慶提供)

毛嘉慶說,因論文抄襲經台大確定撤銷碩士學位後,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在引發各界爭議後39天退選,日前改換立委鄭運鵬參選,「桃園新選風」約二個禮拜前,在中壢區掛的「抄襲出包、論文出包…」看板,亦因民進黨換人選市長,訴求對象已改變,也得重花一次錢換看板。

▲民進黨「換堅」選舉看板受災

不過,毛嘉慶認為,因「換堅」的真正「受災大戶」其實是民進黨籍議員參選人,中壢區的黃崇真、魏筠、八德呂林小鳳等人都已經掛了超多面與林智堅合照的看板,而這在製作、吊掛、版面承租都是不小開銷,綠營在桃園這筆換看板之亂恐將所費不貲。

▲民進黨「換堅」選舉看板受災

毛嘉慶說,在桃園市長、市議員選戰,原擔任「母雞」的林智堅,曾信誓旦旦強調,與民進黨市議員堅定向前,且從總統到市長鄭文燦都強調不會換人選、強調捍衛林智堅的清白,未料,現改由鄭運鵬代戰,使看板各種選舉文宣必須重新製作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