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谷翔平不是對手 《紐約時報》:法官要和貝比魯斯等傳奇競爭

▲▼ 洋基強打賈吉(Aaron Judg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洋基強打賈吉(Aaron Judg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美聯年度MVP話題持續延燒,紐約媒體力挺自家球星洋基重砲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,甚至認為天使隊日籍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不是他的競爭對手。

《紐約時報》專欄作家海曼(Jon Heyman)採訪8位資深球探,皆給予賈吉高度評價,「他可能是史上前10好手」、「非常接近史上最佳」、「我從見過這樣的一年」,賈吉目前已賽111場,夯出46轟、100打點,穩居全壘打王和打點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賈吉超速開轟頻率已成為大聯盟史上第4位,在球隊前104場就有43轟的選手,更有望挑戰另一項紀錄,單季60轟以上,大聯盟過去僅有8人做到過,其中包含2位洋基前輩,1927年貝比魯斯的60轟、1961年馬里斯的61轟。

海曼認為,「賈吉的競爭對手不再是阿瓦瑞茲(Yordan Alvarez)、拉米瑞茲(Jose Ramirez)或是大谷翔平,而是梅斯(Willie Mays)、曼托(Mickey Mantle)和貝比魯斯等這些傳奇,賈吉是要與史上最佳選手競爭,在歷史留名。」

關鍵字: 大谷翔平MLB天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