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接任張善政競總副主委? 羅智強嘆「無奈」:不會擔任任何職務

▲針對林智堅昨天退選聲明,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指出,林退選聲明中仍未見對抄襲案一事道歉,是史上最沒誠意的退選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,桃園市長選情白熱化,有媒體以《綠營還在亂…張善政整軍完成 邱奕勝任後援會總會長》為題報導,指出曾爭取過桃園市長初選的前北市議員羅智強,將擔任張善政競選總部副主委,對此,羅智強坦言,從沒有人告知或提出邀約,「有點無奈,我這次選舉不會擔任任何競選職務,只想當一個小小的配角。」

羅智強表示,今天還在「祈福台灣行腳」的行程,卻看到有新聞媒體發布自己擔任張善政競選總部副主委的消息,「有點無奈,我已經多次表達很感謝各方抬愛,但這次選舉不會擔任任何競選職務,只想當一個小小的配角,為理念衝鋒陷陣。」

羅智強指出,自己雖然在徒步環島,仍為在野陣營盡心盡力,和助理陳芳盈號召160輛公車挺柯志恩、挺台大、和桃園市議員梁為超打算租50輛挺台大的計程車,除了表達力挺台大的心意,也是幫張善政提醒桃園市民「善良政治」很重要,也在屏東陪蘇清泉掃街、掃市場二天,「我一直很努力的幫忙大家,我不打算接任何團隊的競選職務。」

羅智強表示,一方面是現代的選舉,並不需要什麼職務才能輔選,「素人羅智強只要有決心、有毅力、有意志力、一樣可以扮演制衡執政黨的關鍵力量,二方面是,我的好朋友非常多,不只是桃園需要幫忙,很多地方,我也希望為這些正直正派有能力的好朋友們,略盡棉薄之力。」

對於新聞報導羅智強接任張善政競選總部副主委,羅智強直言,謝謝「這個新聞」的抬愛,發佈自己為張善政的競選總部副主委,「但從來沒人告訴我這一件事,也從來沒有人對我提出這方面的邀約,更重要的是,我並沒有打算擔任任何的競選職務,只能很無奈的説一聲,謝謝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