載滿冷氣電冰箱…基隆小貨車大火狂燒!車主嚇:開到一半車冒煙

記者郭世賢、戴若涵/基隆報導

基隆市信一、義二路口15日下午發生火警!一輛載滿著冷氣、電冰箱等電器用品的小貨車,突然冒出熊熊大火,濃煙直竄天際,附近民眾見狀趕緊報警處理。警消人員獲報到場處理,及時將火勢撲滅,所幸整起事件並無造成人員傷亡。

▲▼       基隆火燒車     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基隆市信一、義二路口15日下午發生火燒車事件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基隆市消防局15日下午3時10分接獲多位民眾報案指出,位於信一、義二路口有一輛小貨車載滿著冷氣、電冰箱等電器用品,突然冒出熊熊大火,濃煙直竄天際。

消防局獲報後,立刻派遣信二消防分隊出動9人、4部各式車輛前往搶救,一旁民眾也拿起滅火器協助救援,消防隊員抵達後,立刻佈線射水15分鐘內將火勢撲滅。

▲▼       基隆火燒車     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據了解,該台貨車上載滿電器,包括電腦螢幕、冰箱、冷氣等物。車主表示,該批電器是要運往南部拆解回收,開到一半時,他發現車後冒煙,趕緊下車查看,本來想借滅火器將火勢撲滅,後來民眾就幫忙報案,消防隊趕來救援。至於詳細車輛起火原因,則有待火調人員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