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2白車「閃燈路口」相撞 BMW噴飛四輪朝天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北區15日上午發生一起交通事故,一輛BMW X1休旅車與一輛馬自達轎車於中山路與原子街口發生碰撞,BMW當場翻覆四輪朝天,所幸其駕駛汪姓男子僅左手擦挫傷,警方初判肇因為雙方駕駛行經閃燈路口時未依規減速,詳細情形由交大進一步釐清調查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BMW X1休旅車遭撞四輪朝天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調查,今日上午8時許,鄭姓男子駕駛馬自達轎車沿原子街直行往台灣大道方向行駛,汪姓男子駕駛BMW休旅車沿中山路直行往中華西街方向行駛,雙方於中山路與原子街口發生碰撞,造成汪男車輛翻覆、車身多處受損,汪男左手擦傷,未就醫。

警方對雙方進行酒測,均無酒精反應;現場為閃燈路口,鄭男行向為閃黃燈,汪男行向是閃紅燈,初判肇因是雙方行經路口時未依規定減速、停車,詳細事故原因,警方將後續調查釐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雙方駕駛未依閃燈號誌減速,於中山路與原子街口發生碰撞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台中市第二警分局長陳家銘呼籲,駕駛人行車應隨時注意車前狀況,尤其行經無號誌路口或閃光號誌路口,皆須減速慢行並注意左右來車,遵守相關規定行止,提高警覺,如發生交通事故應即報警處理,以保障用路人行車安全,避免不必要的損害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