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方師傅麵包廠房火警! 緊急疏散70員工

▲▼高雄方師傅麵包廠房火警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高雄方師傅麵包廠房火警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方師傅烘培麵包店在高雄有14家連鎖店,尤其招牌羅宋麵包深受老饕喜愛。不過15日中午,位於鳳山區的麵包廠房發生火警,警消出動人車前往搶救,並緊急疏散70多名員工,所幸現場無人受傷,起火原因仍待調查。

消防局於15日上午11點多接獲民眾報案,鳳山區輜汽北一路一間鐵皮屋工廠發生火警,立即出動9車22人前往搶救;到達時於5樓有濃煙冒出,消防人員迅速撲滅火勢,及疏散廠內70餘名員工,並向廠方進行防火防災避難說明,現場無人員受傷受困。

▲▼高雄方師傅麵包廠房火警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高雄方師傅麵包廠房火警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延伸閱讀

快訊/高雄恐怖工地害7民宅淪危樓 建商鞠躬道歉:儘可能賠償

年輕時打老婆!晚年中風臥床遭妻毆虐14年慘死 嘴裡還塞黑糖糕

2個月4度酒駕!醉男酒後騎單車上路 見警茫喊:你最帥了

高雄恐怖工地2度塌陷!害整條巷子下沉、透天厝傾斜 原因曝光

最小22歲!高雄6人赴柬埔寨淘金「逐漸失聯」 家屬憂心急報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