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童「倒栽蔥」摔出車!粗心媽繼續開車...許久才報警:孩子不見了

實習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大陸浙江一名粗心的媽媽,沒讓後座的小女兒坐安全座椅,更誇張的是,女童趁媽媽等待紅燈時,搖下車窗後竟將半個身子探出窗外,最後女童整個人掉出車外媽媽都沒發現,甚至在民眾報案後,警方才接到媽媽的報案「孩子不見了」,讓不少人非常傻眼。

▲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美麗浙江)

▲粗心家長完全沒發現孩子掉在馬路上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美麗浙江)

綜合陸媒報導,近日在微博上瘋傳一段路口的監視器短片,事情發生於7月30日晚間6點左右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十字路口的車子正在等待交通號誌,其中最前方的一輛白色轎車後座窗戶有些奇怪,放大一看是一名孩子的半身露在窗外頭,令眾人捏把冷汗。

白色轎車的駕駛踩下油門疾駛時,後座的女童重心不穩,直接整個人從車內翻了出來,而駕駛座的媽媽全然不知繼續開車,沒有停下來,所幸,後方車輛有保持安全距離,不少駕駛紛紛下車查看孩子的傷勢,並將女童抱至一旁離開危險的馬路中央,甚至有幾台車停下擋住車流。

▲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美麗浙江)

▲▼所幸周遭駕駛反應及時,將女童抱至一旁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美麗浙江)

▲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美麗浙江)

根據辦案警方表示,孩子的母親甚至比民眾還晚報案,不過值得慶幸的是,周遭駕駛反應及時,女童除了擦挫傷身體並無大礙,而此次有不少車輛為了阻擋車流而違規壓線,不予以處罰。不少網友看了影片後留言,「好人還是很多」、「安全椅的重要性」、「還好是在紅綠燈(路口),如果是車速更快的地方怎麼辦,簡直不敢想像」、「孩子一個人在後座一定要將車窗鎖緊」、「這位熊媽媽是多粗心」、「媽媽粗心,孩子調皮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