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尿尿出來臭哞哞」台中女童疑遭猥褻音檔曝 園長:沒聽說過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太平某幼兒園驚傳女童遭猥褻案,5歲女童家長6月20日發現孩子身上出現瘀傷,加上孩子抗拒去上學,懷疑女童遭到毆打,不料8月帶女童去諮商,問出關鍵一句「是不是在玩?」才讓女童鬆口說出遭觸碰下體、胸部一事。女童媽媽在議員羅廷瑋陪同下公布錄音檔,表示女童說會被脫光毆打,女童更自述「看過陳姓男助教尿尿地方,用硬硬的尿尿地方觸碰她的奶奶,還有尿尿出來臭哞哞」。對此該幼兒園園長表示「沒有這件事情,目前一切交給檢警調查」。

▲▼台中一名家長出面控訴,孩子遭到幼兒園助教性猥褻。(圖/記者許權毅拍攝)

▲台中一名家長出面控訴,孩子遭到幼兒園助教性猥褻,起初還以為是遭到虐待,不料8月帶孩子做心理諮商,孩子驚吐遭到性猥褻。(圖/記者許權毅拍攝)

羅廷瑋表示,家長初期以為只是體罰導致孩子不想去上課,所以將孩子轉學,但家長發現孩子行為不太正常,與孩子深談,結果發現幼稚園的陳姓男助教怪異行為,並在第一時間跟園方反應,沒想到園方態度消極,並且說都是小孩子亂說話說謊等,8月帶著孩子去心理諮商才知道事情不只施虐,還疑似有性猥褻。

▲▼台中一名家長出面控訴,孩子遭到幼兒園助教性猥褻。(圖/記者許權毅拍攝)

▲家長7月先到警局報案傷害並驗傷,不料後續才得知女童不只是被毆打,還遭到性猥褻。(圖/記者許權毅拍攝)

記者會上女童媽媽拿出詢問女童的錄音檔,表示自己得知後幾近崩潰,甚至無法呼吸難以想像孩子如何度過上課時間。根據變音音檔內容,女童被問為什麼不說,才說出是「XX哥哥(意指陳姓男助教)說不能說」,男助教還跟女童說自己才是爸爸,並且等女童國中以後要娶她,並且生下一男一女的小孩。

▲▼台中一名家長出面控訴,孩子遭到幼兒園助教性猥褻。(圖/記者許權毅拍攝)

▲議員羅廷瑋與家長現場播放女童與諮商師的對談音檔。(圖/記者許權毅拍攝)

女童接著被內容回答,「看過男助教尿尿地方,並且男助教用硬硬的尿尿地方觸碰她的奶奶」、「碰到胸部後還有尿尿出來臭哞哞」等,女童母親表示因為事隔已2個月才知道遭到性猥褻,驗傷有驗到陰部肉緣疑似有擦傷,處女膜完整,不過時間較久不能確定為證據,目前僅有女童自述錄音檔。

羅廷瑋表示,一個5歲女童難以羅織故事,更何況提到眾多女童年紀尚難以理解的名詞,並且當場跟家長一同打給園長對峙,園長表示「毆打一事」7月中已經有到警局做筆錄,相關情事皆是從警方得知,從來沒聽過家長反應過,有登門拜訪過想了解狀況,但對方沒有開門,後續都是透過警方才知道家長說法,後來女童爸爸有口頭向園長說「沒事了,不會舉報」但就不會繼續來上課。

▲台中幼兒園驚爆猥褻案,園長出面駁斥有此事,並表示一切交給檢警。(圖/民眾提供)

至於女童遭到性猥褻一事,園長表示「因為沒有這些事,沒聽說過」,陳姓助教6月以前為一般職員,皆是一般正常上下班無異狀,陳姓助教也向園長說自己較喜歡管理職,不常接觸小朋友,目前全案交給檢警單位調查。

【相關報導】

►台中驚爆幼兒園猥褻!女童驚曝男助教「尿尿的地方碰我的奶奶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