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見面!帥哥突當眾下跪要求「吸奶」 她妥協後崩潰了

▲馬賽克版。搭訕,兩性,變態,感情,告白,癡漢,性騷擾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現在不少人會用網路交友,但如果要約出門一定要保護好自己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先前約一名男生出來看電影,剛見面時對方非常害羞,孰料看完電影後,對方竟提出「吸奶」的要求,讓她當場傻眼,但最後迫不得已還是答應了,但後續狀況讓她更加崩潰。PO文一出震驚不少網友。

原PO在「Dcard」發文表示,先前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個外型可愛的男生,聊了幾天後相約出門看電影。她見到本人發現對方真的又高又帥,皮膚也很白皙,但個性比較內向,不太會說話還很害羞。但沒想到看完電影後,對方竟提出一個誇張要求,問「能不能讓我吸奶,就吸一下就好」,讓她相當傻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子接著說「我母胎單身一直想吸吸看,但都沒機會,拜託你!」原PO本來想拒絕,沒想到對方竟當場下跪,讓她超級尷尬,「我感覺到周圍的人都在看著我,好像以為我很惡劣,在懲罰男生下跪一樣」,急忙叫對方站起來,但男子堅持要聽到同意的答案才願意起身,她只好妥協答應。

之後2人一起到男方的車上,但讓原PO更傻眼的是,男子的力道非常大力,而且還用到牙齒,讓她當場痛到叫出來,對方雖然不停道歉,但她還是忍不住翻白眼。

▲憂鬱,害怕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不少人看到後都感到十分震驚,表示「我看了什麼…原來現代人都這麼開放的嗎」、「也太扯了吧~你是哪種心態讓他吸的」、「搞不好他都這樣跟別人說」、「他就算當場下跪,妳可以直接走人,不然就大叫罵他變態啊,為什麼要無辜給他吸奶…這也太easy 了吧」、「我不信會這樣做的男生是第一次」、「真的被刷新三觀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