核彈級爆料「林智堅沒抄襲!」 助理臉書被灌爆:老闆GG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楊玲宜 YANG, Ling-Yi)

▲媒體人爆料,林智堅的論文是助理楊玲宜代寫。(圖/楊玲宜 YANG, Ling-Yi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林智堅論文風暴出現驚人逆轉!媒體人錢怡君昨(14日)晚爆料,林智堅沒有抄襲,因為論文是助理楊玲宜寫的;媒體人黃揚明今(15日)接棒表示,綠營早在7月下旬就知情論文由楊玲宜代寫。消息曝光後,楊玲宜臉書馬上被網友灌爆「怎麼這麼不小心抄成這樣?老闆都GG了」、「原來小智真的沒有抄」。

錢怡君昨晚在《美麗島電子報》董事長吳子嘉的網路節目上爆料,「林智堅真的沒有抄襲,他沒有說謊,因為那個論文根本就不是他自己寫的!其實寫論文的就是楊玲宜。」

黃揚明今一早也在臉書發文指出,除了助理楊玲宜外,後來還由另一位陳姓助理出來幫忙寫論文,而且有綠營幕僚早在7月下旬,就透過權威管道查出林智堅論文為代筆的資訊,才知林智堅從頭到尾都沒說實話,但整個民進黨卻還是在之後不斷地舖排「明通宇宙」,企圖讓余正煌背黑鍋,簡直惡劣。

黃揚明認為,離譜的是,林智堅論文都已被台大認定抄襲、撤銷學位處分,蔡英文竟仍以國家元首身兼執政黨主席之姿,公然瞎挺,企圖顛倒是非,在林智堅無法戰勝清白之際,蔡英文該為自己的昏庸向全國人民道歉。

▲▼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因論文案,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林智堅因論文案,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針對先前林智堅3次未到台大說明,黃揚明強調,說穿了,根本沒寫過的論文,他要如何應付二次口試?甚至,我可以大膽推測,提供給台大學倫會的6千字說明內容,也幾乎都不是由林智堅親手撰寫。

消息曝光後,大批網友立刻湧入楊玲宜臉書「原來小智真的沒有抄」、「是妳幫林智堅寫論文,還抄的亂七八糟嗎?太弱了吧」、「做事可以認真一點嗎?當初寫林智堅的論文為什麼不認真點?還用抄襲的方式害到林智堅」、「剝雞哥找你,核彈等級的大爆料」、「朝聖林智堅論文原作者」。

不少網友狠酸「怎麼這麼不小心? 抄成這樣子? 老闆都GG了」、「你的前老闆找不到論文相關的信件,你可不可以在你的gmail 信箱找一找?」、「我捐1450給妳,可以幫我寫一篇論文嗎」、「正派的人絕對不會幫老闆用抄襲當搶手寫論文,除非你是抄正。派」、「加油,抄的很棒,林智堅果然沒有抄」、「朝聖林智堅論文原作者」。

▼楊玲宜臉書今早被網友灌爆!(圖/楊玲宜 YANG, Ling-Yi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楊玲宜 YANG, Ling-Yi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楊玲宜 YANG, Ling-Yi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