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換堅後」桃園最新民調曝光! 媒體人直言:民進黨一定落選

▲▼桃園市長參選人,左起賴香伶、張善政、鄭運鵬。(圖/合成照)

▲桃園市長參選人,左起賴香伶、張善政、鄭運鵬。(圖/合成照)

記者杜冠霖/綜合報導

論文門風波為桃園市長選戰投下一顆震撼彈,也讓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退出市長選戰,改由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對上民眾黨立委賴香伶、前行政院長張善政,而《美麗島電子報》董事長吳子嘉14日在節目上公布桃園市長選戰最新民調,結果顯示張善政以32.6%支持度,領先鄭運鵬的27.8%、賴香伶的10.5%,對此,吳子嘉直言,若近期民調鄭運鵬再下跌5%,民進黨一定會落選。

《美麗島電子報》董事長吳子嘉公開桃園市長選戰最新民調,結果顯示張善政以32.6%支持度,領先鄭運鵬的27.8%、賴香伶的10.5%;對此,吳子嘉斷言,鄭運鵬只要再下跌5個百分點,民進黨一定會落選。

對於桃園市長民調,吳子嘉分析,張善政無論對上林智堅或鄭運鵬,民調都是32%左右,這是國民黨的基本盤,但綠營的基本盤開始移動了,因為年輕票、知識分子都往中間移動,原先民進黨基本盤30%左右,但鄭運鵬只有27.8%,而賴香伶民調正在上升。

對於桃園市長選情,吳子嘉預測,未來賴香伶民調會繼續上升,而鄭運鵬只要再下跌5%,就輸掉了,「民進黨一定會落選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