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》第一戰!翁滋蔓當先發 錢薇娟吐「選人原因」爽拿首勝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實境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4》今(14日)首戰,在健球項目中,藍隊領隊錢薇娟讓「鍋底」翁滋蔓當先發球員,她在受訪時透露,雖然翁滋蔓有3不好,但她認真練習的態度,當先發球員實至名歸。

▲▼      全明星運動會首戰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台視)

▲翁滋蔓認真練習態度獲讚。(圖/翻攝自台視)

翁滋蔓在選秀時是「鍋底」,當時她就說會付出最大的努力練習,跟上隊友腳步,而首戰健球項目中,她在先發球員名單中,錢薇娟說,雖然她肌力、能力、速度都不夠好,「但她可以把分內工作做好。」沒道理不擺在先發,可見她為節目的努力有被看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全明星運動會首戰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台視)

▲郭泓志看待比賽相當認真。(圖/翻攝自台視)

另外本季增加的黃隊,領隊郭泓志則在比賽中不斷提醒隊員,「要記得輸的感覺,你們才會想要贏。」和前兩集輕鬆氣氛有明顯落差,展現運動員嚴肅的一面。最後健球由藍隊獲得勝利,錢薇娟也大讚隊員子賢,10次出手有8次都是有效球,「終於讓大家認識你了!我又有了一個小辣椒選手。」

▲▼      全明星運動會首戰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台視)

▲藍隊拿首勝。(圖/翻攝自台視)

《全明星》選秀出爐!「女狀元」搶瘋 錢薇娟激動:快一點啦

李燕《一家團圓》「復活」有望! 直播爆「回歸日」網嗨翻

爸才動腦部手術…本土劇女星坦承罹癌 獨自化療媽不捨落淚

求婚不到一年 陳庭妮和胡宇威爆爭吵「嗆一嗆就沒事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