罵里長案始末曝光!徐巧芯看聲明傻眼:陳時中自爆了

▲蔣萬安陪同台北市內湖區港墘里里長魏景成召開記者會。(圖/蔣萬安辦公室提供)

▲台北市內湖區港墘里里長魏景成(左)。(圖/蔣萬安辦公室提供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內湖區港墘里里長魏景城昨指陳時中提出的交通政策是「爛牛肉」,民進黨台北市參選人陳時中隨後在選舉行程中批評「批評要有腦筋與專業」,被解讀為批評里長「無腦」。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14日看了陳時中晚間的澄清新聞稿後直言,「原來陳時中不只是罵了無腦,還說是廉價的批評,共殺毀共殺毀!」

魏景城13日向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陳情,直指陳時中提出的交通政策是「爛牛肉」,因為陳時中從未到訪港墘里,「濱江街不是要經過松江路嗎?松江路現在已經塞死了不對嗎,所以他(陳時中)提這個根本不可行這都是爛牛肉。」

對此,陳時中13日於工程界後援會成立大會上回應,「另外一個候選人,說塔悠路出來接松江路,如果要提出批評,還是要對工程內容要有了解探討,若有進步的想法我都不反對,我們不要比人而在比做事情。另外雪山隧道明顯,如果當時因為困難沒做,現在還在九拐十八彎。所以一個政策,提出來,是要用腦筋,要有專業的幫助,要批評,也要有腦筋,也要專業的幫助,這樣才可以變成一個好的政策對話,事情才會進步。所以一個廉價的批評,共啥毀共啥毀,那就不是共一个建設性的,那對社會沒幫助,最後淪落做口水之戰。」

▲▼陳時中出席彭明敏教授百歲紀念禮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民進黨台北市參選人陳時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此言論一出,經臉書粉專「韓黑父母不崩潰」發文稱「全台灣有史以來第一位還沒登記,就罵在地里長沒腦的市長參選人。」,進而引起網友議論。

陳時中競選辦公室也在晚間發出聲明,稱陳時中從未有過嗆里長的發言,並駁斥此為移花接木,將陳時中不同時段、不同主題的發言拼湊造假,請民眾切勿再繼續傳播。

「陳時中才沒有深夜打臉,這叫做深夜『自爆』」,徐巧芯查看澄清稿後直言,陳時中的新聞稿中坐實了不只罵里長無腦,還罵他批評廉價、公殺毀,根據陳的新聞稿內容指出,「原來陳時中不只是罵了無腦,還說是廉價的批評,共殺毀共殺毀!」

徐巧芯認為,里長當初說陳時中的規劃不可行,是爛牛肉,因此很明顯陳時中是在對此回應,陳時中敢罵人不敢道歉,還硬拗,真的是「粗暴言論,大可不必」,「里長說的真的很精準,陳時中罵人又不認,真的沒品。品字三個口,陳時中敗掉了萬華、內湖兩個口,最後一個行行好,留著好好吃飯吧!」

陳時中才沒有深夜打臉,這叫做深夜「自爆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