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藥師努力「非常感動」 蔡英文:給政府最關鍵的支持

▲▼蔡英文、陳時中出席「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第15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」。(圖/記者呂晏慈攝)

▲蔡英文出席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第15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。(圖/記者呂晏慈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今(14日)晚間出席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會員代表大會表示,藥師朋友的努力和付出讓人非常感動,包括送藥到府、販售口罩、居家照護服務、長照服務諮詢等,期待未來一起努力,並盼藥師們與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、衛福部長薛瑞元一起打拼;讚美薛說,「薛瑞元也很拚,請繼續支持兩位部長」。

藥師公會全聯會今晚舉行會員代表大會,蔡英文、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,及多位立法委員、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均出席。

蔡英文致詞時表示,過去幾個月她在總統府、「用藥安全路,藥師來照護」園遊會上與藥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黃金舜見面,感謝藥師公會在防疫期間,所有藥師盡心盡力,給政府最關鍵的支持。她開玩笑說,理事長常常給予政府很多的建議,今天晚上是碰面中最輕鬆的一次,因為理事長致詞時只報好消息,沒有很多的要求。

蔡英文表示,藥師朋友的努力和付出讓人非常感動,不只是今年送藥到府服務,防疫每個階段,藥師朋友的工作都很繁重,包括疫情之初幫忙販售口罩,藥師辛苦付出讓民眾的生活可以得到照顧和治療,這幾年政府推動藥師照護服務,進行居家式的照護服務、長照服務諮詢等,期待未來與藥師朋友一起努力,讓台灣的藥師照護可以更加完善。

蔡英文說,過去藥師們與前部長陳時中一起打拚,現在新任部長薛瑞元也很拼,請繼續支持兩位部長,為台灣做更多事。她也說,剛剛陳時中致詞時點名台北市藥師公會,她一時沒有領會過來,「現在我知道了」,再一次感謝大家的努力和付出,祝福大會圓滿順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