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出柬埔寨機場「無須安檢」 何如芸曝驚恐回憶:幾乎無政府狀態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台人被高薪誘騙到柬埔寨的案件頻傳,引發社會關注,藝人何如芸近日也分享自己2016年陪家人飛到當地工作時的經驗,她14日直言「柬埔寨幾乎是無政府狀態」,對於進出機場管制區無須安檢感到訝異,並透露自己當時在返台前的凌晨,入住了一間人生中覺得最可怕的飯店,家人後來甚至還發高燒。

▲▼何如芸談柬埔寨「幾乎是無政府狀態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何如芸 Michelle Ho)

▲何如芸連日分享6年前到柬埔寨的經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何如芸 Michelle Ho)

何如芸於14日分享6年前柬埔寨之旅的最後一天回憶,開頭就直說:「如果我說我看柬埔寨幾乎是無政府狀態,會言過其實嗎?」她表示,當時她和家人原定要搭晚上8點多的飛機從暹粒回金邊,隔天早上11點再返回台灣,然而等飛機等到一半,突然得知航班延遲,被地勤建議去市區逛逛,「我還是第一次碰到進了內候機室,行程照舊還可以再出機場玩樂的。厲害的是,航空公司還幫我們安排車子來回接送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後來,何如芸一行人再度回到機場,一等就是等到半夜2點,且班機直接取消,於是她在凌晨4點被地勤送到住宿的地方,等早上再返回機場搭機,只是沒想到,她竟然入住到一間極為陰森的飯店,「我真的不騙你,此生我住過最恐怖的飯店來了。」

▲▼何如芸談柬埔寨「幾乎是無政府狀態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何如芸 Michelle Ho)

▲何如芸在行程最後一天遇到班機取消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何如芸 Michelle Ho)

何如芸透露,他們休息的飯店是有著很大腹地的獨棟Villa,但是外表看上去卻殘破不堪、像個廢墟,整個園區也沒有任何亮光,「我一走進那房子差點沒尖叫,那房間的梳妝台鏡子,不知為何竟然用一塊很大的紅布蓋著,我不敢掀開看鏡子上面到底有什麼?整個房間詭異得不得了!」不僅如此,房內還擺設了許多木雕和石雕人像,她為此嚇得完全不敢闔眼,直到天亮趕緊離開搭車,「和我去的家人回來發高燒,我真心內疚。」分享了恐怖詭異的經歷。

▲▼何如芸談柬埔寨「幾乎是無政府狀態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何如芸 Michelle Ho)

▲何如芸分享在柬埔寨觀光的回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何如芸 Michelle Ho)

何如芸還在留言中補充說,暹粒的機場內候機室居然可以像遊樂場一樣,進進出出無需安檢,「也是一絕!」並透露櫃檯人員一直用高棉語自顧自調笑,無視旅客著急等待,「好像置身菜市場、他們在顧攤子一般,也是奇景之一。」

▲▼何如芸談柬埔寨「幾乎是無政府狀態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何如芸 Michelle Ho)

▲何如芸分享柬埔寨的機場狀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何如芸 Michelle Ho)

【何如芸全文】

如果我說我看柬埔寨幾乎是無政府狀態,會言過其實嗎?

行程最後一天,我們要從暹粒搭晚上8點多的飛機飛回金邊,接第二天早上11點的華航回台灣。

當天晚上,我們和其他國家一起來開會的朋友吃印尼菜,吃到一半我們就趕去機場,
check in 後進到內候機室,等了半天,櫃檯說飛機delay,問我們要不要回市區逛一逛11點再回來等?
我還是第一次碰到進了內候機室行程照舊還可以再出機場玩樂的。厲害的是航空公司還幫我們安排車子來回接送。
我們坐機場安排的專車回餐廳和朋友繼續吃完那餐飯,司機送我們回機場,當時已經12點,機長和副機長一起和我們坐在內候機室等,
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地勤人員說不出個所以然還自顧自聊天很起勁,此時的我開始緊張了……
半夜2點多,機場終於廣播班機取消,機長和副機長馬上站起來走了,留下一堆人瞠目結舌:
原來飛機還在曼谷沒有起飛

一堆人擠在櫃檯又吵又問了半天,終於航空公司說明天一大早有一班既定航班飛金邊,但我們需要補位,不知道還有沒有位子……
半夜4點,地勤人員說先送我們去住宿,明早再說。

我真的不騙你,
此生我住過最恐怖的飯店來了

那是一個有著很大腹地的飯店,是一棟一棟的villa 沒錯,但是殘破不堪像廢墟,整個園區黑漆漆沒有亮光!到了一棟房子門口司機叫我們下車,約好明早接車時間他就開走了。

我一走進那房子差點沒尖叫,
那房間的梳妝台鏡子,不知為何竟然用一塊很大的紅布蓋著,我不敢掀開看鏡子上面到底有什麼?整個房間詭異得不得了!
室內燈光昏暗,到處都是木雕和石雕人像。這些東西在山上觀光景點出現可以,在房中排排站就毛骨悚然了
下半夜,我一秒都不敢闔眼,
我一直望著地板,很怕突然有人形的浮水印跑出來……

2小時之後天就亮了車就來了,這天的兵荒馬亂不想再提,
反正,最後我候補上了飛機,當天回台灣的華航飛機沒搭上,我遲了一天回國。

我原本想,柬埔寨我一生只要去過一次圓了我的夢就好,
現在我的想法一樣沒變!

#和我去的家人回來發高燒我真心內疚
#幾天的旅行我一直禱告主耶穌要愛我們
#圖為著名的巴肯山日落
#美麗的石雕滿滿的看落日人潮
#一天只有300個名額
#至高處實在太高了我爬不動我是坐大象上去的

►許老三偷拿她手機「變裝自拍」 小S翻相簿傻眼:是有什麼事嗎?

►王心凌翻紅《浪姐4》馬上接棒! 瘋傳名單驚見曾之喬、梁靜茹

►阿翔辣妻被告白「可以當我媽嗎」 兒子當場揭她底:你會想回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