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政策被改就開酸?」 蔣辦嗆:謝謝黃珊珊證明預約座位成效不彰

▲▼  蔣萬安參訪欣欣客運木柵站 。(圖/蔣萬安辦公室提供)

▲▼ 蔣萬安日前參訪欣欣客運木柵站,提出大眾運輸相關政策。(圖/蔣萬安辦公室提供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提出交通政策,宣示未來成立「雙北公共運輸委員會」,全面優化跨市公車路線、改革公眾運輸模式等,被對手批評沒有意義。對此,蔣萬安辦公室表示,謝謝黃珊珊證明過去預約座位成效不彰,不應聽到現行政策被改善就先開酸。

針對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對於蔣萬安優化雙北公眾運輸提出質疑,嗆「是不是捷運也要預約?」蔣萬安競選辦公室副發言人蕭羽耘今(14)日指出,公車預約雖是既有制度,雙北也已有交流平台,但蔣萬安是希望針對特定路線、服務對象改革,「難道黃副市長真認為捷運需預約嗎?」新北市未來也將與蔣團隊合作,成立「雙北公共運輸委員會」,將既有交流成效優化改進,未來雙北市長會更有默契。

蕭羽耘分析,台北市政府早在2020年推出「預約公車」服務,不到3個月就被國民黨市議員戴錫欽發現,空駛率高達63%,足見柯市府讓原本環保立意打折,反增加更多的碳排量,正需要更會做事的團隊來接手。

蕭羽耘認為,不要每次聽到有人要優化改善台北市的現行政策,就「不爽開酸」,建議先認真看一下過去狀況及未來要改善的方向,大家理性討論這才是促進台北市政進步的動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