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發文向空軍致敬 「轟隆隆引擎聲就是守護民主自由聲音」

▲▼適逢空軍節,總統蔡英文特別發文向空軍致敬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適逢空軍節,總統蔡英文特別發文向空軍致敬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適逢8月14日空軍節,總統蔡英文透過臉書表示,轟隆隆的引擎聲,就是我們國軍,守護民主自由的聲音,不只是空軍,台灣全體國軍部隊也一樣,片刻都沒有鬆懈,全力加強戒備,守護國家安全。

蔡英文表示,捍衛領空是空軍的職責和使命,從過去到現在,我們國家的領空都是由一群不分晝夜、堅守崗位的第一線空軍弟兄姊妹守護著,「謝謝過去所有捍衛家園的空軍戰士,也向正在執行勤務的每一位空軍戰士致敬」。

蔡英文說,這段期間面對中國軍機侵擾,台灣第一線的空軍弟兄姊妹不分日夜,隨時待命升空,「前幾天,我也特地到空軍作戰指揮部,透過視訊的方式,為各飛行聯隊加油打氣」。

蔡英文強調,轟隆隆的引擎聲,就是我們國軍,守護民主自由的聲音,不只是空軍,台灣全體國軍部隊也一樣,片刻都沒有鬆懈,全力加強戒備,守護國家安全。

最後,蔡英文表示,國軍的任務很繁重,也很辛苦,謝謝國軍弟兄姊妹守護大家的生活,大家一起做國軍最堅強的後盾,為國軍加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