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坎培拉機場驚爆槍響!旅客急疏散 現場彈痕照曝光

▲▼ 澳洲首都坎培拉國際機場(Canberra Airport)14日下午驚傳槍響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機場報到櫃台附近留下多個彈痕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澳洲首都坎培拉國際機場(Canberra Airport)14日下午驚傳槍響,外傳有人在航站大廈內開槍,機場緊急進行疏散。目擊者宣稱當時有聽到8至10聲槍響。

綜合路透、衛報等外媒報導,事發於當地下午1時30分左右,警方接獲坎培拉機場主航站大樓發生槍擊的通報,緊急派員到現場處理。這起事件造成多個航班延誤或取消,機場緊急啟動疏散。目擊者宣稱,當時聽到8至10聲槍響,現場情況混亂,民眾驚慌衝出航廈。一名男子說,「他們叫我們快跑,非常可怕」。

不過警方事後說明,槍手當時約開5槍。事發後,坎培拉機場出現大批警力,封鎖機場大門,數百人聚集航站大樓外。外媒記者透過推特表示,在報到櫃台附近,明顯有多個槍擊彈痕。

警方證實,有一名男子被逮捕拘留,查獲一把槍,已調閱監視器畫面進行確認。作為預防措施,機場航站大樓的人員進行疏散,不過情況已獲得控制。截至目前並無人員傷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