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利「客製化跑車Batur」預告8/20亮相 融入未來電動車設計走向

實習記者金奇/綜合報導

英國豪車品牌Bentley(賓利)的客製化部門Mulliner曾在2020年時公布僅限量12台的Bacalar,目前已有8輛順利完成交付,而近日Mulliner再度發表全新的手工限量GT跑車Batur,並計劃在8/20於Pebble Beach Concours d'Elegance(圓石灘古董車展)正式亮相。

▲Bentley客製化跑車。(圖/翻攝自Bentley)

▲Bentley客製化跑車Batur預計在8/20正式亮相。(圖/翻攝自Bentley)

Batur的名字源自於印尼峇厘島的巴杜爾火山口湖,而根據Bentley表示Mulliner Batur為Bacalar的後繼車型,且是一款基於Continental GT敞篷版的限量車型。在外觀方面,Batur帶有亮銀色珍珠烤漆,並在前方黑色的水箱護罩上利用了紅色進行點綴,但由於是客製化車型,所以每台車都會有一些不同的地方。

▲Bentley客製化跑車。(圖/翻攝自Bentley)

▲Bentley客製化跑車Bacalar僅限量12台。(圖/翻攝自Bentley)

在影片中Bentley還透露,Batur將融入未來電動化的設計走向以及訴求,而根據猜測這輛車很有可能將搭載電力系統。雖然官方並未公布Mulliner Batur的其他資訊,包括售價以及生產的數量,但依照其手工製造以及客製化的方式,應該不會低於190萬美元(約新台幣5,600萬)。

►美規8代Golf R、Golf GTI召修 主因竟是觸控式按鍵太敏感

►比CR-V更大的「HONDA旗艦7人休旅」!新一代Pilot預告今年登場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