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工臨停遭「無照男」撞死!才過完七夕 妻子崩潰衝派出所

▲▼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今(13)日早上10時許一台轎車不明原因撞上路邊3台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翁男無照駕駛,撞上停在路邊的許姓騎士,導致許姓騎士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柯振中、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文山區13日上午發生死亡車禍,21歲的翁姓男子駕車經過羅斯福路六段,卻因為不明原因,撞上在路邊等人的騎士,接著又連續撞擊多輛汽機車,遭撞騎士不幸身亡。事後,翁男雖然沒有酒駕,但被查出無照駕駛,至於詳細案發原因為何,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翁男13日上午10點左右駕車行經羅斯福路六段,卻因為不明原因,直接衝上人行道,還撞到停在路邊等朋友的31歲許姓騎士,導致許姓騎士身受重傷。

▼許姓騎士遭撞後身受重傷,送醫不治身亡。(圖/翻攝《記者爆料網》)

▲▼恐怖車禍。(圖/翻攝《記者爆料網》)

撞上騎士以後,翁男還持續向前行駛,最後卡在人行道上,整輛車車尾懸空,畫面相當驚悚,嚇壞了附近的住戶、民眾。

依據照片畫面,翁男駕車衝撞後,車輛卡在人行道上、車尾翹起,地上散落了許多被撞得粉碎的機車零件,還留下長長的剎車痕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相當大。

後續翁男、許男被分別送往北醫醫院、萬芳醫院搶救,但許男因為傷勢過重、血流不止,搶救後仍不治身亡。

據了解,許姓騎士平時擔任鐵工,與妻子相當恩愛,事發的上週才一同慶祝七夕,沒想到停在路邊等人,竟然遭遇橫禍,與妻子、家人天人永隔,妻子得知消息,也完全無法相信,只能在警方的通知下,前往派出所製作筆錄。

▼無辜遭撞的許姓騎士送醫,仍傷重不治身亡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▼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今(13)日早上10時許一台轎車不明原因撞上路邊3台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到場調查,包含第一時間被撞的一輛汽車、許男的機車在內,共計有7輛汽機車受害,後續由翁男負責賠償事宜。警方對翁男進行酒測,雖然酒測值為0,但調查過程中發現,翁男並沒有駕照,也並非車主,車禍後原先還能下車、打電話求援,送醫後卻突然腦出血昏迷,肇事原因、責任歸屬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