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現身「泡泡派對」任由孩子們丟泡泡 張善政放下身段秒變孩子王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耀登炳南文教協會和八德耀德國際扶輪社、13日於桃園區風禾公園舉辦「有愛無礙親子泡泡派對」,吸引數百名大小朋友參加。桃園市議長邱奕勝、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相繼抵達會場,看到天真無邪的孩子們,盡興的在泡泡池中開心玩,張善政於泡泡池邊任由孩子們向他丟泡泡,臉上仍堆滿歡喜笑容,瞬間成為孩子王!

▲現身「泡泡派對」任由孩子們丟泡泡…張善政瞬間成孩子王

▲現身「泡泡派對」任由孩子們丟泡泡…張善政瞬間成孩子王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現身「泡泡派對」任由孩子們丟泡泡…張善政瞬間成孩子王

▲▼「有愛無礙親子泡泡派對」,吸引大小朋友參加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▲現身「泡泡派對」任由孩子們丟泡泡…張善政瞬間成孩子王

張善政表示,桃園是座年輕的城市,他於今年父親節,甫提出「育兒顧老挺青年,爸媽無憂拚事業」政策!挺年輕人安心在桃園生、桃園養,改善幼托與顧老體系,老小都照顧,才能讓桃園每個家庭都平安健康、幸福快樂。▲現身「泡泡派對」任由孩子們丟泡泡…張善政瞬間成孩子王

▲▼耀登科技董事長張玉斌(前排右一)、桃園市議長邱奕勝(前排右三)和張碩芳(前排右二)等人士來到現場,一起啟用泡泡機儀式。(圖/耀登炳南文教協會提供)

▲現身「泡泡派對」任由孩子們丟泡泡…張善政瞬間成孩子王

「有愛無礙親子泡泡派對」邀請耀登科技董事長張玉斌、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及國際扶輪3502地區總監Metal、助理總監Garden來到現場,一起啟用泡泡機儀式後,泡泡池及週邊立即充滿孩子們及家長的歡樂聲,場面溫馨。議長邱奕勝表示,在炎熱夏天舉辦消暑活動,給小孩子們在暑假中留下難忘回憶。▲現身「泡泡派對」任由孩子們丟泡泡…張善政瞬間成孩子王

耀登炳南文教協會理事長、桃園區市議員參選人張碩芳說,「勇敢和陪伴的愛,可以創造無限可能」,而家庭是這個無限可能的力量載體。所以協會致力於家庭中的媽咪、特殊兒教育、青少年發展、銀髮長者關懷身心靈各方面的健康發展,並鼓勵勇敢造夢、築夢、追夢,投注心力在青少年及孩童的藝術人才圓夢計劃,讓藝術、音樂、文化走入家庭,形成良好的親子互動和親職關係。

▲現身「泡泡派對」任由孩子們丟泡泡…張善政瞬間成孩子王

桃園市唐氏症家長協會理事長楊敏華、桃園市肢體傷殘協進會洪教練也到場參加表演活動,勵馨基金會、藝文康澤復健科診所、早療基金會等公益團體,並於現場設攤,帶了許多親子教具,提供給孩子玩樂。蘆竹區市議員參選人錢龍、平鎮區市議員參選人陳韋曄陸續到現場,與張碩芳一起在打卡版拍照,畫面搞怪有趣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