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海請辭!明年是否續聘夏立言任台中國際事務委員 盧秀燕回應了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在中共對台頻頻軍演之際率團訪陸,引發熱議,而因夏立言身兼台中市國際事務委員會委員以及市政顧問,讓台中市成為也遭砲轟。夏立言12日跨海向台中市府請辭,一度獲台中市長盧秀燕慰留,但夏立言堅辭,市府表示尊重其意見。明年是否續聘,盧秀燕13日下午出席活動表示,現在沒有辦法討論。

▲挽留未成!明年是否續聘夏立言任台中國際事務委員 盧秀燕回應了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挽留未成!明年是否續聘夏立言任台中國際事務委員,盧秀燕回應了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盧秀燕指出,昨晚夏立言打電話給副市長令狐榮達,表達這段時間因為中國大陸之行,造成中市府的困擾,表示非常不好意思,要辭去台中市府的義務職,包括國際事務委員跟市政顧問,副市長也轉告這項訊息。

盧秀燕強調,因為過去幾年夏立言對中市府協助很多,因此有加以慰留,希望他把剩下的時間做完,但夏立言委員非常堅決,表示對於市府的困擾非常不好意思,對此我表示尊重,也再次謝謝他,過去幾年對於我們的協助。媒體進一步問,明年是否續聘夏立言,對此盧秀燕表示,「現在沒有辦法討論」。

此外,盧秀燕上周因腳傷請假多日,本周一回市府主持市政工作行程滿檔,每日都有2、3場行程,外界擔心其腳傷問題,盧秀燕回應,現在正在復原期,所以有時候行動還不是百分之百方便,可以稍微站、稍微走一下,「但是醫生希望我不要太操之過急,免得再度入院,因為已經兩次了,醫生希望我能配合一點、能夠把它治好一點,這段時間造成大家的不便,非常抱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