轟陳時中挺「小智」缺乏「大智」 蔣萬安競辦:沒有道歉就沒有原諒

▲▼國民黨青年前往行政院前抗議,呼籲行政院長蘇貞昌將五倍券之政策收回,改發現金紓困,田方倫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蔣萬安競選辦公室副發言人田方倫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論文案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,引發各界譁然。面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狠嗆「瞎挺」,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反擊「消費這件事情,夠了吧?」。對此,蔣萬安競選辦公室副發言人田方倫13日批評,這種寧可挺「小智」而缺乏「大智」的行為發生在執政黨身上,令全民錯愕。

蔣萬安競選辦公室副發言人田方倫13日表示,民進黨抵不住全民的怒火,匆匆換下桃園市長候選人林智堅,想替選情止血;然而「陳時中們」仍然拒絕道歉,此舉根本只是換湯不換藥,是非不分的治國的本質仍舊未變,若陳時中執政台北市,也必把民進黨的利益及派系利益置於市民利益之上,必將為全體台北市民帶來災難。

針對林智堅論文案,田方倫認為這攸關民進黨誠信之大事,民進黨不尊重學術和校園自主,不惜與學界和全民為敵、打擊台大,這種寧可挺「小智」而缺乏「大智」的行為發生在執政黨身上,令全民錯愕,也讓國人懷疑民進黨的決策品質。

田方倫指出,相關當事人上至主席蔡英文,下至代表民進黨參選的陳時中、鄭運鵬等人,都始終未有一句道歉,「這種是非不分的環境,試問市民要如何教育我們的下一代?沒有道歉就沒有原諒,陳時中應該就近日瞎挺林智堅之作為,向市民道歉。」

對於陳時中、林智堅皆強調選舉應回歸市政治理討論,田方倫補充,事實上蔣萬安昨日才剛發表交通政策,主張成立「雙北共同運輸委員會」,市政規劃也將陸續發表,喊話陳時中勿轉移焦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