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童緊跟男友喊「爸爸」!渣男偽單身騙砲 婚女秒變小三崩潰

▲▼性侵,創傷,強暴,性愛,上床,嘿咻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小喬以結婚為前提與李男交往,多次發生親密關係,卻撞見2名小孩叫男友「爸爸」,她崩潰怒告,最後獲賠50萬元。(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蔡怡萍/台北報導

台北一名李姓2寶爸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女子小喬(化名),他隱瞞已婚身分與「以結婚為前提」的小喬交往,並多次上摩鐵開房發生關係,某日小喬撞見男友身後帶著2名小孩,小孩還在後大喊「爸爸,為何走那麼快」,她追問小孩後才驚見男友根本已婚還生子,她不甘被欺瞞憤而控告求償200萬,法院一審判賠20萬,小喬與李男雙方皆不服上訴,高等法院判李男敗訴外、還需再賠小喬30萬,不得上訴。

根據判決,小喬因為想尋找結婚對象,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了李男,2020年2月第一次碰面時確認彼此都為單身狀態,李男還表示「6、7年前未婚妻劈腿分手後就維持單身」,小喬不疑有他,並表明希望在1年內能結婚,以免成為高齡產婦,李男認同進而展開交往,並多次在飯店或汽車旅館約會、發生性行為。

但2020年10月8日,小喬在路上巧遇男友走來,男友看見她卻是心虛加速往前走開,她正覺得奇怪時,男友身後跟著的2名小孩突然大喊「爸爸,為何走那麼快」,她上前質問男友,卻得到一陣飆罵「fuck off」,她轉而詢問2孩,孩子們卻天真地說「媽媽在家」,小喬才驚知男友隱瞞的真相。

小喬認為李男騙了她8個月,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多次發生關係,讓她成為小三,侵害她的貞操與人格,憤而提告求償200萬,法院一審判李男須賠給小喬20萬元。李男不願賠償,小喬也認為金額太少,雙方皆提上訴。

小喬提出錄音檔證明,她對李男說「你知道我不是要找砲友」、「你應該知道我是想結婚的人,我是要以這個為前提」,李男回「我知道,我跟妳一樣」,更表示對於結婚「沒有經驗」,實際上卻已婚還育有2子,讓她以為有結婚的希望、傻傻付出肉體,對此她飽受精神折磨,甚至須長期諮商治療。

高等法院審後認為,雙方皆為碩士畢業,雖然小喬從事諮商顧問,月薪約20萬,而李男名下有房地產、股票等,但李男施以詐術欺瞞小喬,導致她誤判而多次發生性行為,受有精神上痛苦,判李應該再賠償30萬元為適當,全案不得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