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長留言喊話「延續育嬰政策」 鄭運鵬親回:林智堅政策就我政策

▲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昨天接棒後今(13)日首度與國民黨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於大溪區同框,市長鄭文燦也介紹雙方給大溪鄉親認識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昨天接棒後今(13)日首度與國民黨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於大溪區同框,市長鄭文燦也介紹雙方給大溪鄉親認識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因論文風波退選,改由立委鄭運鵬披掛上陣。鄭運鵬出征首日(13日)就連跑10個行程,在網路社群上,他也維持一貫風格,在跑行程空檔玩了一下手機遊戲,也不忘回覆網友的留言,其中有網友希望他能延續林智堅政策,他則親回「智堅的政策,就是我的政策」。

林智堅退選後隔天,鄭運鵬披掛上陣首日,就連跑10個行程,他在網路社群上,也依舊維持他的個人風格,在跑行程空檔還是會玩一下手遊,並且跟網友們分享「戰果」,同時也一樣留意網友的留言,並且維持互動。

有網友留言「期待未來桃園市吉祥物」,也有網友說「最愛玩手遊的市長,以後桃園會不會秋葉原啊!」其中,有個家長特別貼上與朋友的對話截圖,並表示「希望你可以把小智的育嬰政策延續下去,桃園很多爸媽都在觀望育兒政策」,鄭運鵬則親自回覆「不用觀望,智堅的政策,就是我的政策」。

鄭運鵬競選辦公室幕僚表示,之前鄭運鵬跟林智堅的關係就像公司裡的總經理與董事長,現在只是總經理兼任董事長,經營團隊不變,經營方針不變;之前林智堅推出的育兒政策,就是鄭運鵬所規劃,接下來也會持續推出政策、並結合鄭運鵬鬼才的創意,讓選舉回歸市政討論。

▼有網友希望鄭運鵬可以延續育嬰政策,鄭運鵬則回覆,「林智堅政策就是我的政策」。(圖/鄭運鵬臉書)

▲▼有網友希望鄭運鵬可以延續育嬰政策,鄭運鵬則回覆,「林智堅政策就是我的政策」。(圖/鄭運鵬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