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電豹女5名新血閃耀亮相 果果與中職樂天女孩曲羿是親姊妹

▲▼電豹女5名新成員正式亮相。(圖/桃園雲豹提供)

▲電豹女5名新成員正式亮相。(圖/桃園雲豹提供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桃園雲豹專屬啦啦隊電豹女再添新血!繼上月5日進行徵選會挑中3名新秀Yuki、草莓、Jasmine後,雲豹球團決定擴大編制,再納入2名成員果果、紹頤,並於今日讓5名新成員正式亮相。其中,果果更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曲羿的妹妹,姊妹分別效力桃園在地2支棒、籃職業運動球隊,更成佳話。

電豹女去年底成軍,以甜美兼性感風格,搭配舞技精湛演出,在元年賽季中奪得聯盟最搶眼啦啦隊第2名,更大獲粉絲關注。休賽期間球團更針對電豹女舞技、陣容調整,並於今夏舉行徵選會,而Yuki、草莓、Jasmine、果果、紹頤5名女孩更從150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,一同為新球季全力備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中職樂天女孩曲羿。(圖/翻攝自IG/chuyi_77)

▲中職樂天女孩曲羿。(圖/翻攝自IG/chuyi_77)

5名新女孩都是各領域的佼佼者,如年僅21歲卻已成為職業舞者的Yuki、曾參與多部三立偶像劇演出的草莓、以及外交部青年大使舞蹈組一員的Jasmine,而最新加入的成員「果果」,從小對舞蹈表演充滿熱情,雖然個頭嬌小,但跳舞力道十足,曾代表臺灣至國外表演,此回加入電豹女,首度跨領域的他,對自己期望相當高,更盼未來有機會能與姊姊「姊妹同台」一同在球場演出。

紹頤則是在徵選會加分題中演出高跟鞋舞蹈,獲得評審們青睞,他表示,因為從小熱愛舞蹈,加上喜歡嘗試各種不同的舞風,電豹女剛好在上季舞蹈中呈現可愛、性感、帥氣等各種不同的舞風,令自己印象深刻,希望能將興趣與工作結合,挑戰不同的自我。

雲豹球團也在休賽期間積極規劃電豹女專屬課程,如造型化妝、儀態訓練、直播技巧教學等課程,希望藉由課程不僅讓電豹女孩們學習各方面技能,更為每位女孩打造量身定做的專屬制服,舞技方面請來業界名師協助指導,期盼在新賽季中,將高質感內容呈現給至主場觀賽的球迷外,更能成為未來球團與在地企業合作的最佳宣傳大使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