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挺到底!「新竹市是林智堅的家」 沈慧虹:8年政績是最好輔選

▲沈慧虹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▲沈慧虹(13)日前往中央商場參與「中央擺長桌」徒步市集活動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(13)日前往中央商場參與「中央擺長桌」徒步市集活動,在中央形象商圈促進會理事長呂正祥陪同下,聽音樂、逛市集。現場媒體詢問林耕仁、高虹安兩人,在林智堅退選後持續言語攻擊,並試圖操作換人議題,沈慧虹表示,從她參選以來,民進黨新竹隊全力團結支持,沒有換人的議題,而她已經陸續端出社福、教育、舊城再起等多項政見,請兩位「藍白合」的候選人回歸市政討論,這才是選民所希望的優質選舉。

▲沈慧虹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▼沈慧虹說,林耕仁、高虹安同時希望她退選果真是「藍白合」,正因為如此,更證明她是可敬、實力堅強的對手。

▲沈慧虹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針對媒體詢問林智堅退選是否對新竹選情有衝擊?沈慧虹表示,林智堅市長在新竹的政績備受肯定,市民有目共睹,這些都不會因為一時的紛擾受到影響,她強調,針對新竹選戰,她一定參選到底,希望對手也能提出政見,打一場優質的選戰。

另外,媒體問及「林智堅市長是否會回來輔選?」,沈慧虹表示,新竹市一直是林智堅的家,沒有回不回來的問題,林智堅過去八年的政績就是最好的輔選,她也會持續用政見、政策爭取市民朋友的支持。

針對林耕仁喊話沈「知所進退」,以及高虹安「不禁想起先前民調最高的鄭宏輝」的說法。沈慧虹表示,林耕仁、高虹安果真是「藍白合」,同時希望她退選,不過正因為如此,更證明她是可敬、實力堅強的對手。

沈慧虹強調,從她參選以來,民進黨新竹隊團結一致,全力支持,從來沒有換人的問題,過去三個禮拜,她也陸續端出社福、教育、舊城再起等多項政見,反觀林耕仁、高虹安只會在場邊叫囂、用人格抹黑來蹭聲量,這都不是選民樂見的公共議題討論,她呼籲兩位候選人回歸市政討論,這才是選民所希望的優質選舉。

►才拿駕照就出事!18歲男開200萬新車買消夜 一個過彎噴百萬

►「林智堅退選是切割」 林耕仁:沈慧虹要不要「知所進退」

►疫情蟑螂大發國難財 「黑心快篩」改標入境!一個月爽賺8632萬

►新竹寶山高球場火警 疑桿弟口角後縱火...嚴重灼傷急救中

►新竹知名「小時厚牛排」、「粥大福」 中元節遭潑紅漆砸玻璃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