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將和「英國楊丞琳」上演世代對決 小威美網奪冠時她還沒出生

▲▼  小威在2002年拿下4座大滿貫時,拉杜卡努(右)剛出生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@RelevantTennis twitter)

▲小威在2002年拿下4座大滿貫時,拉杜卡努(右)剛出生 。(圖/翻攝自@RelevantTennis twitter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 

日前宣布即將在月底美網之後退役的美國天后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,即將先出賽美網熱身賽辛辛那提大師賽,首輪要對上19歲英國楊丞琳拉杜卡努(Emma Raducanu),上演一場世代對決。

現年40歲的小威廉絲宣布即將在美網之後退役,讓美網門票翻倍成長,他在加拿大羅傑斯盃次輪止步之後,更是在球場感性告別多倫多,期待之後自己以遊客的身份再度到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在美網之前,小威下週將先轉戰辛辛那提大師賽,面對去年美網冠軍拉杜卡努,不過拉杜卡努自美網奪冠後表現不穩定,連換五個教練,且至今都未能再打下一冠,而小威對上拉杜卡努的賽事,也被外媒視為是世代對決。

因為拉杜卡努2002年出生,在那之前,小威已經在1999年拿下美網冠軍,到了2002年,小威已經贏了210場比賽、19座WTA系列賽冠軍,更是手握4座大滿貫冠軍,成為世界球后,而且擊敗各路名將包括葛拉芙(Steffi Graf)、海寧(Justine Henin)等人,如今雙方將在球場上碰頭,上演一場世代對決。

關鍵字: 小威美網英國楊丞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