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級正妹要下海了?合體深田詠美震4奶 9秒片晃暈百萬人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日本正妹網紅娜娜茶(なな茶)擁有傲人G罩杯,過去以爬樓梯晃動胸部的影片走紅,她昨(12日)晚則PO出和AV女優深田詠美合拍的影片,兩人扮成兔女郎演出娜娜茶著名的「抖奶秀」。

娜娜茶昨晚在IG發出這段9秒的影片,並稱因為檔案問題沒辦法上傳到Tiktok,不少粉絲看見兩人同框便留言叫好,不過也有人驚問,「為什麼要出道」、「要下海和深田詠美一起拍片了嗎」。

▲▼娜娜茶合體深田詠美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娜娜茶合體深田詠美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深田詠美前一天就在Tiktok發布和娜娜茶的另一段抖奶影片,雖然影片中兩人穿著較為保守,不過緊身的黑色上衣仍給不少粉絲享眼福,至截稿前已累積超過320萬次瀏覽。

@fukada0318 オリジナル楽曲 - あーちゃんと愉快な仲間達 - TGK-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

娜娜茶去年PO出晃奶影片後爆紅,在Tiktok吸引超過350萬名粉絲,她後續便不斷發布類似題材的影片博眼球,網友們也相當捧場,每部影片都有超過百萬次瀏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