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北內湖「中元節兩度停電」!當地人崩潰:要熱死了啦

快訊/台北內湖「中元節兩度停電」!當地人崩潰:要熱死了啦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內湖區12日晚間10時許兩度停電,由於天氣炎熱,不少網友感嘆沒有冷氣、電扇吹,感覺快要熱死,也有人感嘆「接二的停電,中元節這是要嚇人嗎?」據悉,內湖區12日晚間8時56分、10時12分兩度停電。

許多內湖區東湖人停電後,紛紛在網路發出抱怨文,「這種天氣停電是要逼死誰啦!!」「停電晚上第二次,四個不同意停電真有力,快給我愛」、「報告!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第二次停電!感謝黨終於輪到我們了」、「內湖停電惹(>﹏<)一天之內停兩次⋯又是哪一個小動物出來搗亂了嗎?我要熱死掉掉了啦」。

對此,台電官網表示,已在12日晚間10時23分接獲停電通報,目前已派員趕赴現場處理,停電原因查證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