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初對決比下王維中 胡智為:不管對方投手是誰

記者陳立勳/天母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12日在天母球場7比2打敗味全龍,統一胡智為與味全王維中首度在中華職棒戰場同場對決,胡智為技壓王維中,賽後胡智為表示,「不會管對方投手是誰。」

本場胡智為先發7.2局,用了110球,71個好球,被擊出8支安打,沒有任何三振,3次四壞球,2次觸身球,失2分,1分自責分,拿到本季第7勝,中止先發2連敗。

味全投手王維中先發4.2局,用了73球,51個好球,被擊出6支安打,包括1支全壘打,投出3次三振,2次四壞球,失掉4分自責分,吞下本季第4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談到今天表現,胡智為表示,「一開始那個雙殺蠻重要,慢慢把位置投出來,其實今天狀況沒有特別好,想說確實投到應該要的位置,最短球數內把打者處理起來,沒有刻意去想三振,一球一球來,投到我要的位置,跟捕手和教練討論怎麼去投,味全打者在聯盟都是很頂尖,擊球能力都很好,把球丟到好的位置,盡量把失分降低。」

前一次同場先發對決王維中已經是2016年2A賽事,當年王維中6.2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,飆出9次三振,力壓胡智為的6局失4分,今天則是兩人在中華職棒首度同場先發,胡智為表示,「其實沒有想太多,大家各為其主,他投他的,我投我的,每一場都是一樣的心情,不管任何一隊都是這樣,不會管對方投手是誰,只會對方打者是誰,對方投手是打者要想的,因為我不會去打王維中的球,第8局補位沒有接到球造成失誤,下次要把守備練習練好。」

胡智為表示,「球季到了中段,難免會有疲勞,中間還打明星賽,5月到6月狀態蠻巔峰,希望從現在開始調整狀態到另一波高峰,跟教練與捕手討論,用頭腦去投球。」

▲統一獅隊投手胡智為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▲胡智為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 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