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運鵬曬桃園「鐵三角」合照 自曝團隊已開始整合

▲▼民進黨立委鄭運鵬12日透過臉書PO出2張大合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鄭運鵬)

▲民進黨立委鄭運鵬12日透過臉書PO出2張大合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鄭運鵬)

記者蔡佩珈/台北報導

在前新竹市長林智堅12日下午宣布退選桃園市長後,接棒的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即在當日晚間透過臉書PO出2張大合照,並透露團隊已經開始整合,「就是桃園鐵三角的效率!」

林智堅陷入論文案風波多日,儘管民進黨主席、總統蔡英文對黨內宣示要挺林智堅,但選對會12日中午臨時召開會議決議「換堅」,林智堅下午隨即在黨秘書長林錫耀陪同下召開記者會。林智堅說,他不願意因為個人的不足與缺陷,造成團結台灣、建設台灣的進步力量,陷入泥沼而無法出聲,「因此,我選擇離開桃園市長選舉的戰場,在另一個戰場捍衛自己的清白,讓選舉回歸正軌」。

鄭運鵬表示,他願意接受民進黨選對會的青睞跟徵召,代表民進黨參選桃園市長,「這是一個榮譽、也是一個責任,我會承擔下來」。

鄭運鵬說,他今天特別打上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送給自己的領帶,柯建銘用這條領帶鼓勵新的一代,從政就是要承擔大局。這段時間以來看見林智堅承擔最多壓力跟委屈,感到非常佩服。下一個階段要支持、協助林智堅專心捍衛自己的清白,並且維護個人的權益。

在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後,鄭運鵬晚間透過臉書貼出他與林智堅、桃園市長鄭文燦開會以及大合照,並透露自己晚間就開始整合團隊,「這就是桃園鐵三角的效率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