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和周祖安傳出戀情! 木木低調現身《原子》演唱會

記者孟育民/台北報導

男團「原子少年」今(12日)一連三天在國際會議中心,舉辦《原來的少年》演唱會,首場吸引3000粉絲到場支持,三天吸金2000萬票房,足見少年們的高人氣。第一天藝人朋友除了李沐和焦凡凡前來觀賞,日前才傳出和周祖安戀情的木木更低調現身支持,絲毫不受緋聞影響。

▲原子少年2022《原來的少年》演唱會,火星 Go Fire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原子少年2022《原來的少年》演唱會,火星表演炸翻現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木木現身力挺「原子少年」首場演唱會,興奮的心情藏不住,「期待他們用不同的方式在表演,非常期待,我覺得一定會哭,因為後面兩天有工作,感謝有加場我才可以來看。」被追問到有沒有特別關心周祖安,木木則笑回:「所有的原子少年,我都有幫他們加油!」對於戀情木木相當保守,僅回答是認識很久的朋友。

▲▼木木低調現身原子演唱會。(圖/記者孟育民攝)

▲木木低調現身「原子少年」演唱會。(圖/記者孟育民攝)

除此之外,李沐和焦凡凡也前來支持少年們,並坐在第一排,李沐表示自己是林煥鈞的朋友,「謝謝他給我這麼前面的位置,真的是C位,等等會喊聲。」焦凡凡則笑說:「李沐曾經拍婁峻碩MV,今天是前女友跟正牌女友的合體,第一次合體就是在原子少年演唱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