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主播莊雨潔跨界樂團當主唱! 訪裴洛西還要忙練團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樂團「The Tic Tac」睽違七年推出新專輯《正常人的條件》,也宣布將在9月開唱,身為樂團鼓手兼主唱的華視美女主播莊雨潔表示:「等了好久終於要舉辦專場,這次除了會以完整編制原汁原味呈現所有歌曲,我也會挑戰全程站著打鼓,希望大家一起來跟我們玩!」

▲▼The Tic Tac《正常人的條件》。(圖/The Tic Tac提供)

▲The Tic Tac推出新歌《正常人的條件》。(圖/The Tic Tac提供)

同名新歌《正常人的條件》MV在熱浪來襲的39度大暑當日拍攝,四位團員身穿西裝站在頂樓烈日下曝曬,雖然難得能欣賞整片基隆海港樣貌,但身穿西裝大衣的四位團員爆汗,差點要中暑,但看到完整MV後,團員感動不已。

隨著宣傳期開跑,身為華視新聞主播的鼓手莊雨潔,一邊忙播報新聞,一邊跑通告,差點分身乏術,日前因為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,她不僅見證歷史全程追隨連線採訪,還要回應樂團內部宣傳要事,甚至晚上衝去練團準備,她打趣說:「應該邀請裴洛西來看我們的演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The Tic Tac《正常人的條件》。(圖/The Tic Tac提供)

▲The Tic Tac鼓手兼主唱是華視主播莊雨潔。(圖/The Tic Tac提供)

他們將在9月16日在Legacy Taipei舉辦「正常人的條件」發片專場演唱會,許久未辦大型演出的他們,近期開始投入密集練團,也因為新歌跟過去風格相比,曲速都偏快,因此笑說專場會是一場「極速運動會」,主唱兼吉他手元彥表示:「如果在家聽我們的歌音量不方便開太大,就來現場感受一場破音的直球對決,純度絕對最高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