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樂見王玉譜找回笑容 餅總:葉總確實不簡單

▲▼中職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▲林岳平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天母報導

味全龍左投王玉譜今年投出好成績,各項數據都是生涯最佳,前東家統一7-ELEVEn獅總教練林岳平替王玉譜感到高興。

2016年到2020年效力獅隊,王玉譜前年底透過擴編選秀轉戰味全,這兩年接受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調整,本季28場後援,戰績1勝0敗9次中繼成功,投了27.1局,被擊出19支安打,沒有任何全壘打,14次三振,10次四壞球,防禦率0.66,WHIP值1.06,近期連續15場沒有失分。

談到王玉譜這兩年進步,林岳平表示,「王玉譜曾經在我們球隊有很好的表現,但前幾年在控球方面有比較大問題,不管是技術或是心理層面,球隊給予課表,但沒有達到他想要的,回顧前年沒有把他放進擴編選秀保護名單,當時想法是如果他被味全選走,對他也是好的,其他球隊或許可以給他不一樣的幫助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岳平坦言,「我們球隊也有檢討,當初沒辦法給予王玉譜協助,看到他在味全表現這麼好,接受不一樣的訓練與資訊,找到他可以發揮的地方,葉君璋總教練能幫他調整起來,確實不簡單。」

林岳平坦言,「王玉譜除了各方面有很大的改變,找到適合的方式,看到他成功是好事,也許留在我們這邊,不一定能投出現在的成績,樂見看見他有好表現,記得原本在我們這裡投到後面內心有點沮喪,看到他現在慢慢找到笑容,也替他高興。」

此外,林岳平表示,「以前王玉譜在直球控球上沒有那麼好,現在變好了,運用直球搭配滑球,現在確實不好打,以投手部門來看,絕對有資格拿今年最佳進步獎,至於打者方面我是推薦潘傑楷。」

▲▼0323 中職樂天桃猿對味全龍-王玉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王玉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 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