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智堅退選!鄭運鵬是否辭立委參選? 桃園藍營議員熱議

▲林智堅退選,桃園藍營議員:曾建言緩辭竹市長如今「兩頭空」

▲市議員林政賢建議青年局於北區設立辦公室。(圖/林政賢服務處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2022桃園市長選戰,民進黨因論文門事件「換堅」,國民黨桃園市議員林政賢12日表示,林智堅論文被指抄襲後,他在上 (7月6日)日即已在臉書提醒林,應該緩辭新竹市長,待論文爭議釐清後再辭,避免兩頭空,未料一語成讖!林政賢的說法,也引發代戰桃園市長的立委鄭運鵬,該不該辭去立委參選市長熱議。

▲林智堅退選,桃園藍營議員:曾建言緩辭竹市長如今「兩頭空」

林政賢今天出席市議會青年局、勞動局工作報告,針對青年諮詢委員、青年局北區辦公室、學生自治組織、失業率等問題提出質詢。林政賢指出,市政府自105年青年節首次成立「桃園青年諮詢委員」,迄今已邁入第四屆,質問成效為何?

青年局表示,青年諮詢委員組成上一年召開四次會,這次採取不同模式,包含辦理市政走讀、以及公共議題研習模式進行,林政賢期望,青年諮詢委應具體產出的可行性方案提供市政上的協助,青年諮詢委員的組成,是進步的動力,希望青諮委能對市政有所助益。

另外有關青年事務局北區辦公室議題,林政賢認為隨著青年事務發展越來越蓬勃,青年局的主要辦公市仍在中壢,對北桃園的青年來說相對不公平,建議應於安東基地、或者未中路四號社會住宅的青年創藝聚落,設置北區辦公室。

針對自治組織合辦研習營,林政賢詢問相關規劃進程,也提醒涉及到「學生自治組織交流」應該要給專業有學生自治經驗的團隊,避免給一些不專業的公關公司去辦,希望妥善辦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