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智堅退選!鄭運鵬代打 桃園藍營批:是非不分無視民意

▲民進黨「換堅」,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痛批

▲民進黨「換堅」,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痛批

▲桃園藍營批鄭運鵬以黨命是從,是非不分,無視民意。(圖/市議會國民黨團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針對民進黨「換堅」,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12日表示,此舉已證實林智堅論文抄襲嚴重影響選情,民進黨識人不明,徵召沒有誠信、品格的參選人,臨陣換將,找來力挺林智堅的立委鄭運鵬代打,桃園市民無法接受。國民黨團並呼籲,總統蔡英文、市長鄭文燦以及林智堅等人,應公開向桃園人道歉!

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徐其萬指出,林智堅在一個多月前,發生論文抄襲事件,立委鄭運鵬始終出面護航、力挺,指稱是對手抹黑,現今台大認定林智堅論文抄襲嚴重,並撤銷其學位,林智堅才在多天後,因選情受到嚴重影響,宣布退選。

▲民進黨「換堅」,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痛批

徐其萬說,接棒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的立委鄭運鵬,在這一個月來,不斷為林智堅護航,等於認同在人品和誠信都出現問題的林智堅,為了選戰毫無是非,何況桃園是六都之一,選出的市長要有誠信、有人品,桃園市民無法接受為了選戰毫無是非,代打的鄭運鵬。

徐玉樹、梁為超、詹江村、舒翠玲、黃婉如、周玉琴、涂權吉等市議員相繼指出,鄭運鵬就是要桃園人吃萊豬的立委,擔任立委8年很少看到他在地方服務,只看到經常為黨辨護,是一名唯黨命是從,是非不分,無視民意的地方民代,呼籲桃園人要認清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