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彬婚後回歸「霸氣槍戰再當北韓帥哥」 潤娥眼冒愛心又被煞到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男神玄彬主演的電影《機密同盟》觀影人次突破781萬,原班團隊所打造的精彩續作,玄彬、柳海真、林潤娥、張英南華麗回歸;潤娥在片裡癡迷於玄彬帥氣的外貌,這次再度演活可愛的花痴演技,為電影注入一股愉快的活力,連導演李晳勳都盛讚:「林潤娥演員將每一場戲都變得很有趣,展現特別的演技才華!」

▲▼潤娥煞到「北韓帥哥」玄彬 演活花痴演技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▲《機密同盟2》潤娥角色討喜,為電影注入活力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潤娥2度回歸電影《機密同盟2》,她過去把粉絲心展現得淋漓盡致,這次在她的詮釋之下,角色「敏英」增貼更多可愛氣息,再次與北韓帥哥玄彬重逢,她激動地喊著:「鐵零先生!」眼神散發滿滿愛心,是電影裡充滿活力的存在感,導演李晳勳笑喊:「她以與眾不同的即興演出,塑造出這個機靈的角色!」

▲▼潤娥煞到「北韓帥哥」玄彬 演活花痴演技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▲▼《機密同盟2》原班人馬回歸,潤娥演活可愛的花癡演技,片中對玄彬著迷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▲▼潤娥煞到「北韓帥哥」玄彬 演活花痴演技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《機密同盟2》是玄彬睽違4年的大銀幕之作,同時也是婚後首部作品,延續前作,他在續作中繼續飾演北韓刑警「任鐵零」一角,帶著新任務來到南韓,和南韓刑警「姜鎮泰」、FBI探員「傑克」合作,成為三角同盟中的主導人物。他表示:「這次努力想展現出『鐵零』在各方面都更勝前作的模樣!」帶來優秀演技,導演李晳勳稱讚,「玄彬演員對於拍攝準備得十分透徹,非常專業。他對於角色和拍攝時所產生的煩惱,都讓我覺得他的心思很細膩!」

▲▼潤娥煞到「北韓帥哥」玄彬 演活花痴演技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▲《機密同盟2》還有實力派演員陳善圭加盟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續作找來原班人馬回歸,還有實力派演員陳善圭加盟,他透過電影《犯罪都市》獲得青龍獎最佳男配角,這次飾演大惡角,將和玄彬、柳海真上演一場激烈血戰。為了詮釋角色,他苦學北韓方言,並挑戰高難度的動作戲,連導演都驚呼:「由陳善圭演員來詮釋『張明俊』這個角色彷彿命中注定,每場戲都讓人印象深刻。」《機密同盟2》9月8日在台上映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