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兒子首度在場上「兄弟連線」 詹皇超激動:太瘋狂了

實習記者李虹儀/綜合報導

湖人天王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兩個兒子布朗尼(Bronny James)、布萊斯(Bryce James)近日率加州籃球俱樂部遠赴歐洲出征AXE巡迴賽。今首戰,他們強碰代表英國的Hoopsfix Elite上演兄弟連線,令爸爸「詹皇」興奮不已,發文大喊「太瘋狂了吧!」

▲▼湖人一哥詹姆斯。(圖/CFP)

▲湖人一哥詹姆斯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AXE巡迴賽首戰,加州籃球俱樂部以74比81不敵英國倫敦。此役大哥布朗尼先發繳出11分、6籃板、3助攻、2抄截外加百分百的二分命中率;弟弟布萊斯則板凳出發,貢獻4分、1籃板、1抄截。

儘管遺憾輸球,兩位寶貝兒子的精彩表現仍讓做父親的引以為傲,賽後詹皇發文大讚,「果然是我的兒子!是共患難的兄弟!」

見到兩兄弟聯手、首度同台的當下,詹皇更難掩興奮,「第一次看到布朗尼和布萊斯同時在場上並肩作戰!這真是太瘋狂了,我現在超級激動的!」

17歲的布朗尼最快2024才能投入選秀,次子布萊斯則要等到4年後,父子3人當隊友的畫面能否成真,令人外界相當期待。

關鍵字: NBA詹姆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